Ramizu濯水

大家好呀,在下濯水,是一只来自福建的香港中二少年狐~
最喜欢我的同类-犬科动物
目前因为准备考试陷入了咕咕咕当中。。。
5月11日后才会回归到正常更新
希望在lofter上能交到很多朋友~
如果你想深入了解我, 那就翻翻我个人主页中的自我介绍吧~

© Ramizu濯水 |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投票

没错,是选择困难症的我犯难了......有好几个省份我都有好几个想写的地方......

那也没办法了,只好来弄个投票来看看大家比较想看哪个地方再写了

1.新疆篇(预计4月19日明天发布)大家想看哪个地方?

A.塔里木(想看罗比剃毛的选这个!!)  B.天山

2.青海篇(预计4月19日明天发布)大家想看哪个地方?

C.青海湖(主要是骑自行车) D.西宁  E.茶卡盐湖(看美景喽)

3.山东篇(预计4月22日下周三发布)大家想看哪个地方?

F.泰安(就是泰山跟孔庙)  G.青岛  H.烟台威海二选一

4.辽宁篇(预计4月23日下周四发布)大家想看哪个地方?

I.沈阳  J.大连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