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izu濯水

大家好呀,在下濯水,是一只来自福建的香港中二少年狐~
最喜欢我的同类-犬科动物
目前因为准备考试陷入了咕咕咕当中。。。
5月11日后才会回归到正常更新
希望在lofter上能交到很多朋友~
如果你想深入了解我, 那就翻翻我个人主页中的自我介绍吧~

© Ramizu濯水 | Powered by LOFTER

罗比×ht短文(4)两年后

我咕咕咕好久了。。。

今天是《动物先森》完结两周年哇!!!!

Emmmm.......本篇并没有什么剧情......就是类似于茶话会,架空了一下罗比和ht的婚后(误)在送走曲奇和南瓜又过了两年之后的的生活

下面尬聊预警(救命啊这篇文章真的好尴尬)

【萌新写手,文笔还不是很好,不喜还请勿喷】

 

“罗比”

“嗯?”

“今天是......4月23号。”ht看着他刚刚撕下的日历,说道。

“怎么了吗?”罗比正在火炉边生者火,准备烤玉米鱼。

“我不知道为什么,明明今天并不是什么纪念日,也不是什么节日,但是,总感觉这一天好像跟我有很大的关系。”

“你这么说,好像我也这么觉得。”

“是......是跟我们两个都有关系的日子吗?”

“但,究竟是什么日子呢?”

“啊啊啊那就别管了。”ht抓着自己的耳朵,说道,“总是因为各种想不起来的事情这么烦恼。”

“好啦好啦。”罗比摸了摸ht的头毛,“来帮我烤鱼吧。”

“啊啊啊啊都说了别摸我的头毛!!!!”

ht不情愿地接过罗比递来的竹签,上面插着一只玉米鱼,他随便处理了一下,就把玉米鱼放在火堆上方大约三十公分处,让火烛轻轻地触碰着玉米鱼。

“哈啊啊啊啊”罗比举着竹签,一直保持着烤鱼的动作,不禁打了一个哈欠。

“好久都没吃到烤玉米鱼了。”ht感叹道。

将玉米鱼放在火堆上,没多久就散发出一股玉米的清香。

“话说,南瓜和曲奇都已经离开我们多久了?”看到烤着的玉米鱼,不知为何,罗比突然就想到了南瓜和曲奇。

“不知道确切的时间了,应该......应该有两年了吧?”ht抬头,看了看天花板。

“叮——”门铃的声音从门口传来,打断了两人的思绪。

“这个时候还会有谁来呀?”ht疑惑道

“不知道......”

罗比放下了手中的竹签,向门口走去。

“咦?是凯文和陇川?”罗比一打开门

“对呀,没想到吧。”陇川微笑着,把手臂伸到与肩同高,招着手。

“你们今天竟然有时间来这里玩。”

“不会是有什么事吧......”罗比的眼神里带有一丝疑惑。

“不不不不,就是想你们了。”凯文连忙招着手

“一把年纪了,说这么肉麻的话。”虽然嘴上是这么说,但罗比的嘴角还是藏不住微笑。

“快别站在那里说话了,快进屋吧......”ht说道。

 

“说到这个,不知不觉,都又过了两年了啊......”陇川感叹道。

“诶?陇川,你是不是已经31岁了?”罗比突然意识到了什么,惊讶道。

“是......是呀”

“唔?之前没注意到,原来陇川都已经是已经奔三的人了呀?”凯文说道

“也正常,我今年都二十六岁了.......”罗比看着自己的手,说道。

“我比他大一岁。”ht指着罗比说道

“啊——我也已经24岁了......”凯文说道

“啊啊啊啊啊啊——能不能别说年龄这类的事情了。无论你们怎么感叹时间的流逝,我也还是我们四个人里面最大的呀!!!”陇川捂着耳朵,大叫道。

“害......时间真是把杀猪刀”

“你们知道,那次决斗后,马特去了哪里吗?”罗比问两人道

“你知道?”凯文问道

“不......就是因为不知道才问的呀”罗比摇摇头

“不知道......印象中不是被丢到北冰洋里去了?估计是随着洋流飘到别的地方去了吧”陇川答道。

“蛤?”ht疑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漂到别的地方可还行”罗比突然间“噗”地一声笑了出来

“鱼烤好了,一人啃一根吧。”ht把四根玉米鱼拿了起来。

“叮——”门铃又响了起来。

“什么情况?今天突然就来了这么多客人?”ht一边疑惑着,一边还是去开了门。

“哇啊啊啊好久不见”看到了门口的曲奇和格雷,ht不免感到十分惊喜。

“呜呜呜真的好久不见了哇ht”曲奇一看到赶来开门的ht,拥抱了上去。

“好久不见,岳......小狐狸”格雷说到一半,想了想,还是换了一个称呼。

“真是,别说我小!!!”

“看看是谁来了——”ht一边愉快地走回屋里,一边对罗比说道。

“呀!格雷,曲奇!!!”罗比看到了走进房间的两人,笑容从脸上绽放了出来

“在这里吃着烤鱼,侃大山的日子,上一次,好像也已经是两年前了,真的好怀念,这样的时光呢。”

接下来四位会聊些什么呢,还请大家在评论区里开阔一下脑洞吧!(其实是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我是泄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