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izu濯水

大家好呀,在下濯水,是一只来自福建的香港中二少年狐~
最喜欢我的同类-犬科动物
目前因为准备考试陷入了咕咕咕当中。。。
5月11日后才会回归到正常更新
希望在lofter上能交到很多朋友~
如果你想深入了解我, 那就翻翻我个人主页中的自我介绍吧~

© Ramizu濯水 | Powered by LOFTER

迟到的Q&A

Q:方不方便透露一下你的声音是怎么样的

A:是这样的,我周围有不少同学说我的声音像雷格西,我回家之后就随便说了几句日语试了试......啊啊啊那边那位把你手里的鸡蛋放下来!!!

Q:你写的第一篇同人文?

A:2016年10-11月份,那个是在三四年级疯狂动物城刚刚上映的时候,记得写了六十几页但总字数也就三四千字的样子吧?那时候还是每天作业做完花两三个小时手写的。

Q:怎么做到的一口气更新一篇文章?

A:那还是因为我的强迫症,有事情开始了之后中途停下来就会一直感觉怪怪的。

Q:有没有过中二期

A:有哇,而且那段时间还很恐怖,做了很多我现在一想起来就想把自己埋了的事情,但我的中二期因为一件事情意外结束了(据说一般人中二期会有个两三四五年的?)

Q:有没有看过耽美小说?

A:《撒野》系列,其他的没看过(啊啊啊丞飞一生推)

Q:怎么知道《疯狂动物城》的?

A:2016年3月4号那天我还是去看的首映......再说了,这么有名的电影也没有人不知道吧?

Q:怎么知道《BEASTARS》的?

A:beastars番剧播到第三集的时候我在微博里面随便搜了搜《疯狂动物城》,然后就跳出了《beastars》——黑暗版《疯狂动物城》之类的文章,从此入坑。

Q:怎么知道《动物先森》的?

A:那还得是因为电鹿在B站上帮《动物先森》配音了,然后当时有一段时间电鹿很火的嘛,然后翻了翻他以前的视频,就知道了。(链接放在这里,绝对良心制作:https://space.bilibili.com/471723540/video

Q:怎么知道《BNA》的?

A:看了老福特上一个大佬的文章。

Q:最看不惯什么行为?

A:就我上次说的官二代舔狗,但我后来想了想,我讨厌的行为其实还挺多的,比如歧视同性恋,键盘侠,大丈夫主义者,弹幕引战,港独台独还有某些外国的喂不饱的白眼狼行为(等等,但凡是一般人都讨厌这些吧?)。

Q:大概什么时候开始接触绘画?

A:三岁的时候吧,小学的时候有一段时间都是自学,但五年级的时候开始被我们学校的美术老师看上,后来有一段时间被当做全年段唯一的美术生培养(那段时间还挺快乐的,除了语文数学课就是去我们年段的教师办公室培训美术,当时每天还能在办公室里面听老师唠嗑。)

Q:为什么会想要学日语和瑞典语?

A:主要还是爱好,为什么想学日语很好理解,瑞典语的话......可能是因为当时脑子坏了吧,据说瑞典语是在中国最冷门的小语种,然后就想学了(但背单词背起来不会难,有些就直接跟英语一样了),毕竟瑞典语太过冷门,学习资料有限,所以我的瑞典语是在我会的几门语言里最弱的,目前还停留在日常用语的学习阶段......

Q:能不能在你最喜欢的700首歌里选一首最喜欢的?

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难。硬要说的话就《LOSER》吧

Q:在学校的学习成绩?

A:又是这个问题.......总体说还可以,但不是最顶尖的,总体上理科要比文科好(就数学物理生物成绩一直很稳)。但看兴趣的话对文科比较有兴趣(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多喜欢研究地理历史,特别是地理)

Q:喜欢穿什么样的衣服?

A:这样,我是那种一穿贵的衣服就浑身不自在的人(有没有跟我一样的集美击个掌!),所以我一般就卫衣加运动外套出门,在哪里都一样(因为我妈知道了我这一点就从来没给我买贵的衣服,况且也买不起啊wwww)

Q:喜欢什么动物?

A:犬科的都喜欢......最喜欢狼(各种狼),赤狐和德牧

Q:最讨厌的科目?

A:政治......初中政治真的太难熬了,疯狂输入鸡汤,平时政治课都在偷偷写作业,只是考试之前大半夜爬起来背照样还能A。

Q:上次你说有别人惹你他就死定了,但你打过人吗?

A:hmmmmmm确切来说没有......唯一一次要打人被我最好的朋友看出来然后就被拦住了......

Q:那被别人打过吗?

A:这就奇怪了,还真没有.....毕竟打一个没打过人的人是不是有点奇怪?

Q:在学校里跟别人的关系怎么样?

A:要不然就不熟,要不然就关系很好,没有关系很不好的同学

Q:你觉得闽南话难吗?

A:难!!!建议没有特殊需要一定要会闽南话的的集美们不要学,之后再专门写一期跟你们介绍闽南话有多难

Q:怕什么东西?

A:蟑螂......就算我是南方人.......还怕蜘蛛,之前在我家见过手掌大小的差点没吓晕,另外我还有遗传的恐血症,因为这个我生物课还好几次差点晕倒。

Q:有没有什么奇怪的爱好?

A:研究地铁......这个应该是最奇怪的了。但后来跟另外一些喜欢研究地铁的大佬聊起天来我发现我就是个渣渣。

Q:既然这么喜欢研究地理,那你说几个喜欢的城市?

A:挺多的,国内的话厦门、绍兴、嘉兴、重庆、成都、青岛、大连、九份、西宁、香港还有对面的深圳。

国外的话喜欢奥斯陆、哥本哈根、奥克兰、墨尔本、新加坡、京阪神、札幌等等

好的,目前这些就是我想到的问题了,还有什么想问的问题集美们可以在评论区发给我嗷,问题多的话我再考虑做一期~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