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izu濯水

大家好呀,在下濯水,是一只来自福建的香港中二少年狐~
最喜欢我的同类-犬科动物
目前因为准备考试陷入了咕咕咕当中。。。
5月11日后才会回归到正常更新
希望在lofter上能交到很多朋友~
如果你想深入了解我, 那就翻翻我个人主页中的自我介绍吧~

© Ramizu濯水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动物先森》里的角色的年龄

这个的话萝卜没有在作品里提到,所以我就特地跑去问了一下萝卜。

她的回复中是这样的:

主线剧情中,罗比是19岁,HT是20岁(啊啊啊啊啊啊啊年下攻!!!!)

所以在结局里,罗比是24岁,HT25岁

这样还可以推断:陇川比罗比大四岁,所以陇川在主线剧情中的年龄是23岁,到了结局的部分陇川已经是快奔三的人了。

凯文比罗比小两岁,所以凯文在主线剧情中的的年龄是17岁

马特的年龄比罗比大一岁,所以马特当时是20岁(跟HT同岁喽)

其他没有关联的角色比如南瓜曲奇,格雷,糖会飞的年龄我没问,因为不想麻烦到萝卜。。。

(目前这些内容我已经写进百度百科里了,已经在百度百科里查得到很多关于《动物先森》的词条的资料了嗷~)

评论(4)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