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izu濯水

大家好呀,在下濯水,是一只来自福建的香港中二少年狐~
最喜欢我的同类-犬科动物
目前因为准备考试陷入了咕咕咕当中。。。
5月11日后才会回归到正常更新
希望在lofter上能交到很多朋友~
如果你想深入了解我, 那就翻翻我个人主页中的自我介绍吧~

© Ramizu濯水 | Powered by LOFTER

这是一篇自我介绍

突然间就想要写一篇自我介绍来介绍一下我自己,让大家更清楚地了解我

我是谁:????这是什么问题

我从哪里来?:我是在香港出生的,是700万香港永久居民的一员。但从小在福建的泉州长大,我身边也有很多类似跟我一样情况的朋友。

性别,属性?:这头像,这昵称,难道你还看不出来?

身份:?没什么身份,就是一普通家庭的一员,家里以一家杂货店为生。

喜欢的作品:《BEASTARS》《动物乌托邦》《动物先森》《BNA》《炎炎消防队》《刺客伍六七》《黑塔利亚》《你的名字》《企鹅公路》《言叶之庭》《工作细胞》等等等等

喜欢的明星:霉霉、酷玩、魔力红、查理普斯、比伯、六公主之类的一说一大把

喜欢的歌:???七百多首喽

有没有什么让自己骄傲的点?:有哇,我对我自己会说七门语言挺骄傲的。因为我是泉州人,所以我的第二语言是闽南话泉州片,因为对语言方面的爱好,之前还找别人学了粤语和龙岩话。其他方面,我还自学了基础瑞典语和日语

平时喜欢干什么:画漫画,写小说,研究地理和生物之类的,爱好挺多

大概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兽人?:16年看过《动物乌托邦》之后开始接触,但完全迷上是近一年的事情。

性格:一句话就可以解释清楚:我感觉我和罗比的性格很像

        (都是那种跟我不熟悉的时候你会以为我很高冷,但跟我熟悉的人都会知道我其实是个傻*。还有就是平时很温柔和气,但是你要惹我你就死定了的那种,而且平时废话还挺多)

雷点:讨厌的人类别比较少,要硬说的话,我讨厌那种明明没有什么实力,靠自己长辈的身份就能轻松得到别人想要的东西,在同样的身份的人中间还特别有优越感的那种zz(因为我的学校是市里比较好的学校,所以我身边这样的人很多)

我目前为止最讨厌的人是我们学校一把年纪还跟个三岁小孩一样的,双标+区别对待(当官二代的舔狗的那种)仗着自己是个领导就整天逼逼赖赖向学生提出各种无理要求的还没有素质的那种领导(主要是没素质,在老师和学生面前还整天说那种很难听的脏话,就这素质还当领导?我们在听他说话的时候都感到恶心,有一回听到他跟一个生管讲的话,心里想着卧槽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恶毒的人)



评论(11)
热度(15)